★本站為T&T J-web中文翻譯站★
請確定您具備閱讀中文的能力,並能理解與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本站婉拒缺乏中文理解能力的閱覽者,敬請見諒。


關於轉載‧引用‧及連結


一‧本站僅開放註明作者及出處的轉載‧引用。欲轉載引用者請於『MSN Board-轉載申請注意事項』回覆留言,並於轉載文章下註明本站出處
二‧本站不開放自由連結,請勿在私人網頁上常設本站的連結網址。請私自連結的朋友自行撤下。
三‧本站網址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張貼,請各位自重。
四‧轉載引用需留言告知,請依各別篇章逐篇留言。
五‧首次留言轉載並獲得轉載同意之後,若再有欲轉載引用之篇章,可於留言告知後自行轉載,無須等待轉載同意的回覆。
六‧留言形式請參照『轉載注意事項』。
七‧為避免紛爭,本站隨時有要求撤文的權利。
八‧本站僅為私人同好分享交流性質,希望大家互相尊重體諒。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7.29 [283] vol.192 (07/29)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彩排跟『Ho!サマー』的宣傳活動。
另外,在一些節目的間隔中,已經開始撥放我們的CM了唷!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瀧翼滿載呢!有『Ho!サマー』、有巡演,還有DVD!
希望每個作品都能讓大家好好享受唷!
2006.07.28 [283] vol.191 (07/28)
今天穿了有『ハマの番長』之稱,三浦大輔投手送我的百回勝利紀念T恤來練舞,有了這件衣服似乎讓我元氣大呢!

這次的週邊T恤做得比較簡單樸素,是平常也可以穿出來的款。
如果大家能夠常常穿它出去的話我會很高興唷☆

這次的T恤設計我特別嚐試了以往沒有過的彩繪印刷加工!
彩繪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唷!

今天也是很緊湊的一天呢,加油!
2006.07.27 滝沢連合 第216章 (07/27)
大家辛苦了!!

最近因為要宣傳新單曲,常常都有跟翼一起唷!
像今天也是有歌唱節目的收錄呢!
大概再過一陣子就會有很多我們的電視節目跟雜誌,
大家要留意唷!


啊啊~~好想出國啊!
等日生的公演結束以後,再來跑去哪裡玩好了!
在夏威夷從早喝到晚的感覺真是令人懷念啊!

不如我們來做一個“跟瀧翼一起去旅行”的企劃好了!
來來來,我稍微做了一個行程表。


『跟瀧翼一起走吧,走~吧!』
‧在成田機場集合
‧與瀧翼會合
‧過金屬探測器
(在這裡會稍微花一點時間,大家要互相等一下喔)
‧到達目的地
‧自由時間
‧晚上的聚會
 (龍舌蘭大會跟卡拉OK大會)
‧二次會
 (臉紅心跳來電五十大會)
‧三次會
 (在club舉辦舞蹈大會)
‧熄燈

大致上像這樣吧。


啊啊啊啊啊~超想去的啊!!!
好想做這種有趣的企劃喔~
真希望總有一天可以成行說!
2006.07.25 [283] vol.190 (07/25)
現在正好是我彩排中場休息的時間唷。

明明進到練習室還不到兩個小時,已經換第二套運動服了說。
我還帶了體操墊跟啞鈴一起到練習室,可以用來放鬆身體,順便還稍微做一下鍛鍊。

這次我準備在演唱會上表演幾首新的曲子,
包括有我自己做的曲子,還有一定會有的翼式曲目!
舞蹈動作方面,我也把之前的曲子都做了一些更動,當然大家喜歡的舞步會都留下來唷!

還有還有,那個許久不見的名曲,“那首歌”也會放在裡面喔!

瀧翼的歌也會用個人solo的方式加以呈現!

基本上這次是希望能夠讓大家好好感受以往我的style跟今年獨有的style。
演唱會裡也放了可以跟大家一起同樂的歌,我現在正在好好地思考要用什麼樣的動作最好,到時候希望大家能夠跟我一起跳!

那麼,就先到這裡,我這就回去彩排了唷!
2006.07.21 [283] vol.189 (07/21)
唷!大家好。
今天也是忙一忙抬頭一看已經四點了b

我已經把這次巡演的場刊拍好了喔!
感覺今年的成品也會很不錯的樣子。
目前正在一邊彩排一邊調整細部的部分,就敬請大家期待囉。
2006.07.20 滝沢連合 第215章 (07/20)
大家辛苦了!

哎哎,真是好久不見了啊,大家。
最近啊,主要是在拍攝瀧翼的新單曲PV,還有DVD的製作等等。
另外也有一邊在準備九月在日生上檔的舞台劇。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還有,話說最近喉嚨有點痛b

這一陣子啊,每天都是在討論日生舞台劇的劇本啊,還有音樂部分等等,幾乎都是忙到天亮。
這次的舞台劇既不是音樂劇,也不太像演唱會,跟晚餐秀也有點差別。
老實說到底會變成什麼樣?我也不太清楚bb

老實說主題是講瀧澤秀明的半生這一點,感覺有點像48歲對什麼事情都興致缺缺的中年業務bbb

目前是還不清楚啦,不過大概會講到一些幼稚園的時候悲傷的事啊,快樂的事等等。
還有小學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啦?之類的吧。
總之我想大概會是一部傳達小孩也是會有屬於小孩的煩惱,這類訊息的作品吧!

簡單來說,會是部歡樂的作品!

是說最近的新聞都不是什麼好事呢。
好像有很多人覺得整個世界都在空轉,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也不曉得。
看到這些不禁就讓我思考,如果能夠更加地喜歡週遭的人,對孩子們付出愛心與關懷,然後多多地來使用這些力量或許會更好吧。


換個話題。
在這裡要恭喜松平先生當爸爸了!恭喜恭喜!

前陣子跟義經的工作夥伴們一起辦了BBQ烤肉會。
主要的參加者有主公、三郎、靜、繼信、電車男、還有將近20多人的工作人員。
大家聚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喝飽了吃,吃飽了喝
然後一邊玩煙火,一邊又喝!

二次會的時候,全部的人一起坐電車移動。
在電車上,以不會影響到他人的程度,我們小小試演了一下電車男的情節。
對著年輕的女孩三人組大喊“好萌啊~”,就會得到白眼一枚。XD

然後就到了二次會。
在到二次會會場以前,先在我跟電車男常去的酒吧裡進行了龍舌蘭大對決。
然後等到大家都到齊了以後,又繼續跑到有飛鏢靶的酒吧進行龍舌蘭大對決。
結果あつし他啊,就變成既不是電車男也不是新車男,只是個中古男的狀態去了XDD

還有啊,那天我們義經組員講一講,就決定要來組個五人制足球隊!
隊名就叫做...『Kisanta Japan』!呃、聽起來好弱XDD
目前制服還在製作中XDD
總之下次還有什麼動靜再向大家報告囉!


2006.07.19 [283] vol.188 (07/19)
好久不見。
現在是凌晨四點。
直到剛剛還在錄音室裡整理這次巡演的事情,現在準備要回家要來設計這次巡演會用到的舞台裝了。
我會努力的唷!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