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T&T J-web中文翻譯站★
請確定您具備閱讀中文的能力,並能理解與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本站婉拒缺乏中文理解能力的閱覽者,敬請見諒。


關於轉載‧引用‧及連結


一‧本站僅開放註明作者及出處的轉載‧引用。欲轉載引用者請於『MSN Board-轉載申請注意事項』回覆留言,並於轉載文章下註明本站出處
二‧本站不開放自由連結,請勿在私人網頁上常設本站的連結網址。請私自連結的朋友自行撤下。
三‧本站網址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張貼,請各位自重。
四‧轉載引用需留言告知,請依各別篇章逐篇留言。
五‧首次留言轉載並獲得轉載同意之後,若再有欲轉載引用之篇章,可於留言告知後自行轉載,無須等待轉載同意的回覆。
六‧留言形式請參照『轉載注意事項』。
七‧為避免紛爭,本站隨時有要求撤文的權利。
八‧本站僅為私人同好分享交流性質,希望大家互相尊重體諒。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9.25 [283] vol.206 (09/25)
謝謝仙台的大家!!!
在我心裡又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呢!我會把他當作寶物好好珍惜的!
下次再讓我們一起共創屬於彼此的美好時空吧!





加油啊!カツノリ!!
(樂天的選手野村克則,翼到仙台的時候有順便去看樂天的球賽)
2006.09.18 [283] vol.205 (09/18)
呼呼,今天的札幌場也很棒喔!
最後最後的時候許許多多的感情一下子湧上來,有點小失態:P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大家要等我喔!!

現在要來去做飛機了!


我超愛你們的啦!!(北海道方言版)
2006.09.11 滝沢連合 第217章 (09/11)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瀧翼的四歲生日!
啪嘰啪嘰!!*拍拍拍*
以後也要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囉!>W<


今天在場內已經先公佈了,在這裡再說一次。
年末的時候,會有很多很多瀧翼的活動喔!!好久沒辦的演唱會場次也已經決定了!
我們會把到現在為止,所有累積的情感一次釋放喔!!

然後啊,專輯的製作也已經正式動起來了,到時候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啊哈!不過在那之前要先來讓「One!」成功落幕!!!


隔了好一段時間的更新真是不好意思。bb
這次舞台劇只有兩個星期的準備時間,實在是很辛苦呢>__<
這陣子總算是一切進入軌道了!>W<

我現在每天都在休息室裡練習魔術呢!是說...我以後又不是要做魔術師的嘛>___<
2006.09.11 [283] vol.204 (09/11)
在這裡要向大家報告。





Tackey&Tsubasa




即將





在冬天








舉辦演唱會!!!!






好一陣子沒辦的雙人演唱會,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創作出最棒的回憶!
2006.09.10 [283] vol.203 (09/10)
嘿嘿嘿,本週是札幌喔!
海膽!螃蟹!鮭魚子!!......還有拉麵!!

啊啊啊啊!好想吃啊>口<
唔...我餓了Q__Q

再重伸一次好了,這次的巡演也讓我們一起來創作一個沒有手扇子也可以好好享受的空間吧!即使手上沒有扇子,大家的心意也是可以傳達的唷!
喊吧喊吧!大家努力出聲吧!!

2006.09.03 [283] vol.202 (09/03)
哎哎哎,福岡場真是太棒了!
托大家的福,在回程的飛機上我整個睡昏了呢>W<

謝謝所有來到福岡場的大家喔!!



我愛你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