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T&T J-web中文翻譯站★
請確定您具備閱讀中文的能力,並能理解與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本站婉拒缺乏中文理解能力的閱覽者,敬請見諒。


關於轉載‧引用‧及連結


一‧本站僅開放註明作者及出處的轉載‧引用。欲轉載引用者請於『MSN Board-轉載申請注意事項』回覆留言,並於轉載文章下註明本站出處
二‧本站不開放自由連結,請勿在私人網頁上常設本站的連結網址。請私自連結的朋友自行撤下。
三‧本站網址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張貼,請各位自重。
四‧轉載引用需留言告知,請依各別篇章逐篇留言。
五‧首次留言轉載並獲得轉載同意之後,若再有欲轉載引用之篇章,可於留言告知後自行轉載,無須等待轉載同意的回覆。
六‧留言形式請參照『轉載注意事項』。
七‧為避免紛爭,本站隨時有要求撤文的權利。
八‧本站僅為私人同好分享交流性質,希望大家互相尊重體諒。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11.30 滝沢連合 第222章 (11/30)
大家辛苦了!!

我現在正在把頭髮弄得美美的唷!
哎呀呀...真是好久沒到美髮沙龍來了呢。
剛剛上現場節目的時候其實才弄到一半呢...
嘿嘿,再來弄個小龐克頭怎麼樣?
哈哈哈,哀嚎吧哀嚎吧XDDD


另外啊,今天的午餐是山藥泥蕎麥麵喔!
昨天晚上吃的是炒青菜。

唔...要來說什麼好...


啊、小幸很好。


呃...


呃......


下午的時候我刮了鬍子。


呃.........


我換了電腦的e-mail地址。


呃............


掰掰~


2006.11.29 [283] vol.217 (11/29)
好久沒來看電影了呢。
最近看了一部叫「Gangster No. 1(中譯:天王流氓)」,是以倫敦為舞台,演繹屬於男人的世界。
雖然也有一些比較血腥的鏡頭,但是很能夠感受到劇中的那位No.1,是個在與別人不停地競爭,以及對愛的嚮往跟追求目標的種種行為之中,都抱持著好勝心積極戰鬥的男人。我在電影裡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世界。

 


另外我對影片中復古的服飾跟懷舊的配樂也很有興趣。
雖然影片中的內容對我來說有種非現實的感覺,但是把這樣的場景換到別的狀況來說,我覺得人正是因為有著許許多多的感情(善與惡等等所有的心情),才會從中誕生出許許多多的事物。我真是深深地被這部真實呈現男人那種特質的電影所吸引呢。


轉個話題,其實這跟前面完全沒有關係啦XD
長君,下次有機會不管什麼時候都歡迎你來玩喔!



昨天工作結束以後又跑到錄音室去刷吉他了!
Telecaster吉他的聲音真是好!

2006.11.25 [283] vol.216 (11/25)

昨天的拍攝是在拍聖誕控的場刊喔!
在雪地裡拍攝,感覺成品會很有白色聖誕的氣氛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12月份的手機桌面是這個↓
(附上一張被大雪覆蓋的杉樹圖)

 

2006.11.24 [283] vol.215 (11/24)

我今天做了蛋包飯喔!
來開動吧!

今天在一大片白茫茫的雪地上拍攝在雪堆裡玩耍的樣子。
雪景真的好漂亮喔~

那麼,就明天見囉!

2006.11.20 滝沢連合 第221章 (11/20)
大家辛苦了。

最近啊,常常要跑到別的地方去出外景說。其實今天也是呢!
我住的旅館房間正好有附露天溫泉,一邊看著海景,一邊泡溫泉...真是絕高的享受!
可惜因為明天要四點開工,所以沒辦法好好地悠享受一番。

嗯,轉個話題。
關於那個“要提到有男子氣概台詞的接龍”,生田這次是突然丟個球給我是嗎?
記得生田講的最後一個字是“い”。



…い…


………い……

『胃カメラ飲んだんだけど、俺、ちょっとしか、ムラナカッタぜぇ』
(我喝胃鏡的時候,只有被嗆到一點點唷!)


接著就交給松潤了!
2006.11.15 滝沢連合 第220章 (11/15)
大家辛苦了!

來了來了終於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隔了好久我們終於出新專輯了!
大家聽了以後就知道,這是一張內容非常充足的專輯喔!
請一定要去唱片行看看。

還有還有,除了大家已經知道的年末演唱會,明年的二月開始,我們也會有全國巡迴演唱會喔!!詳細的行程表請大家上公式網參考。
這次我們會到很多很多的地方去喔,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嘿嘿,可以讓大家期待的地方越來越多了呢!
來吧!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吧!!
da~~~~~~!
2006.11.04 [283] vol.214 (11/04)
我把手機的桌面換成之前上傳的那張秋日夕陽囉!


唔...噴嚏停鼻下來啦...(鼻音)


嗯!今天也要加油喔!
抬頭挺胸向前走吧!>W<
2006.11.03 [283] vol.213 (11/03)
昨天啊,貼上來那本寫真集。
是Anton Corbijn拍的U2寫真集喔!

哈哈,昨天什麼都沒講清楚,不好意思啦:P
話說...大家最近都還好吧?可不要感冒囉。
我啊...總算感冒好了呢!
2006.11.02 [283] vol.212 (11/02)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本寫真集。
會深深被他所呈現的深度跟偉大震撼喔。

每次翻看的時候,都會被他的內容所撼動,甚至是每看一次就會有新的感受。
不知不覺就會讓人想大喊,真的是太讚了!!

好希望可以早點見到這位攝影師喔。
真希望我也可以隨著年齡長而越來越進步,我會為此更加努力的!

(附上一張寫真集書背的照片)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