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T&T J-web中文翻譯站★
請確定您具備閱讀中文的能力,並能理解與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本站婉拒缺乏中文理解能力的閱覽者,敬請見諒。


關於轉載‧引用‧及連結


一‧本站僅開放註明作者及出處的轉載‧引用。欲轉載引用者請於『MSN Board-轉載申請注意事項』回覆留言,並於轉載文章下註明本站出處
二‧本站不開放自由連結,請勿在私人網頁上常設本站的連結網址。請私自連結的朋友自行撤下。
三‧本站網址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張貼,請各位自重。
四‧轉載引用需留言告知,請依各別篇章逐篇留言。
五‧首次留言轉載並獲得轉載同意之後,若再有欲轉載引用之篇章,可於留言告知後自行轉載,無須等待轉載同意的回覆。
六‧留言形式請參照『轉載注意事項』。
七‧為避免紛爭,本站隨時有要求撤文的權利。
八‧本站僅為私人同好分享交流性質,希望大家互相尊重體諒。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2.28 滝沢連合 第259章 (02/28)
大家辛苦了。
我手機有點怪怪的,所以換了一檯‧咦?汗
有點不太習怪‧欸?。啊,叫出來了...bb
最近真的是讓大家擔心了,所以三月我也會繼續更新的!
總之總之,先把手機用習慣再說杷‧咦??bbb
2007.02.27 滝沢連合 第258章 (02/27)
大家辛苦了!
今天有點冷說...

是說那個啊...演唱會上的那個...『愛到最高點T&T』的橋段...越來越難想了說Q_Q
誰來提供點子給我啊>口<
還有還有,那個唱蝴蝶之前的也是...bb

是說我自己也會再想想的啦bb
2007.02.26 滝沢連合 第257章 (02/26)
大家辛苦了!
名古屋也是場很開心的演唱會呢!
對了對了,我現在正在吃味噌豬排喔~好好吃喔~
不過我啊,還是比較喜歡吃雞翅膀:P

鼻子的狀況現在也一天比一天好囉!
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我果然還滿年輕的嘛,哈哈(^_^;)

謝謝名古屋的大家。
接著下來就是福岡了,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後好像遜掉了bb)
2007.02.25 滝沢連合 第256章 (02/25)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名古屋場。
不曉得是不是把大家給嚇到了,真的是讓大家擔心了。
演唱會正式開始的時候翼真的幫了我很多忙呢!讓我又再次覺得有他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講這個其實不是在跟他撒嬌啦,只是他的溫柔讓我覺得很高興。:D
總而言之,我會盡全力的!
2007.02.24 滝沢連合 第255章 (02/24)
大家辛苦了。
明天終於是有著炸雞翅的名古屋了!等這篇更新的時候我應該正在吃著雞翅膀喔>W<

其實,因為我自己不小心從樓梯上滑了一下,結果導致我的鼻骨上有裂痕。
對於自己明明是巡演期間,做事情不謹慎,還造成其他人的擔心和困擾,我感到很抱歉,並且會好好反省。同時對我自己也感到不甘心。
即使受了傷,我還是會以平常心繼續努力。我會加油讓傷勢儘快復原的!

不過真的很不甘心...Orz|||

明天不管狀態怎麼樣我都會好好努力的。
一直以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還是持續著台上的表演,這次也不能輸啊!
2007.02.23 滝沢連合 第254章 (02/23)
大家辛苦了!
我現在正在出外景,趁著拍攝的空檔稍微寫一下日記。
啊、工作人員在叫我了!
明天我會好好寫的,今天就先抱歉囉~
2007.02.22 滝沢連合 第253章 (02/22)
大家辛苦了!
我現在正洗好澡出來,今天洗得比較早說。

最近啊,我正在考慮要不要來換隻手機。
大家都用哪一種呢?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啊?
我不太需要用到什麼很高性能的機種,簡單的就好,去幫我研究幾個來!
沒有啦,我隨便說說的(-_-;)

那麼我現在要來去確認一下『羅密歐與茱麗葉』初步編輯過的半成品了。
就先這樣囉~
2007.02.21 滝沢連合 第252章 (02/21)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接受採訪的日子。
等等要來去給人家按摩了!
是全身唷!全身耶!!

今天下了點雨,氣溫也降了下來。
就是這種時候會特別希望身邊有人陪吧:D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韓國料理店啊?
突然有點想吃辣的東西說。有什麼好地方記得告訴我喔!

啊...今天這樣的更新內容可以嗎?
2007.02.20 滝沢連合 第251章 (02/20)
大家辛苦了!
今天早上要起來的時候好掙扎喔。要是以前的話...
總之,我會努力的!
明天就可以去給人家按摩了,所以現在很興奮喔!

來換個跟剛剛那些不太有關係的話題。
最近啊,我迷上了一種裡面有顆粒的柳橙汁。
真的好好喝啊~為什麼會那麼好喝呢?!
喝到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很幸福跟賺到了的感覺說!
不過每次要找的時候都太認真了,找不到的時候就會很沮喪...Orz|||
這樣的我好像有點小糟吼XDDD

啊、偶爾更新一下這種內容應該也OK(牧場?)吼XDDDD

2007.02.19 滝沢連合 第250章 (02/19)
大家辛苦了!!
哎呀呀,新潟也好熱情啊~
我們也玩得很愉快呢!
大家來有玩得開心嗎?
有開心的話就真的太好了!

是說今天歌唱一唱突然歌詞就砰地從腦袋裡飛不見了,真是不好意思bb
下次我會注意的Orz|||
啊...真是失策>____<

明天要來好好讓喉嚨休息,才能用最佳狀態來迎接名古屋!
今天真的是謝謝新潟的各位,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喔:D

啊~好想趕快吃到名古屋的炸雞翅喔...
是說啊...下個星期在名古屋的宵夜,剛剛已經跟工作人員指定好了喔!
好像早了點吼XDDD
總之總之,名古屋也繼續HIGH下去吧!
2007.02.18 滝沢連合 第249章 (02/18)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石川場。
是說我們雖然是第一次到石川,可是大家真的好熱情喔!
果然我們瀧翼家族的人都好熱情啊~

啊、對了...其實我現在只有穿一條小褲褲喔XD
等等馬上就要出發到新瀉去了,大概等會大家看到更新的時候我們正在移動車上吧。大家一起長途旅行呢:P

新瀉的各位貴賓們,期待你們熱情的鼓勵喔!
2007.02.17 滝沢連合 第248章 (02/17)
大家辛苦了!
明天就是石川場了呢!
是說我人已經在石川了啦XD
現在正在壽司店裡。啊~真的好好吃喔>W<
螃蟹好吃,啤酒也好讚,真是太令人滿足了!!

石川真是個好地方啊...

我會把這份愉回饋給明天的石川場的!
讓我們明天一起狂歡吧!!
2007.02.16 [283] no.233 (02/16)
今天是個很讓人舒服的天氣。
天空的顏色漂亮極了。

這次的巡演每場都讓我覺得很愉快呢!
除此之外,也很謝謝在除了演唱會的時間以外,可以到各地去呼吸不一樣的空氣,還有感受各地的美景跟大自然的重要與鬼斧神工。

上個星期從盛岡到仙台的時候,我在移動車上看了描寫姆斯‧狄恩(James Dean)一生的電影「DEAN」(姆斯狄恩傳)。電影裡面傳達了許多關於本人的人生態度跟時尚哲學,看著看著也讓我開始想來找找他其他的作品了呢!
而昨天則是被「BLACK RAIN」(雨)所呈現的俠義之情所震懾。

這個星期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會坐在移動車上,來看看姆斯‧狄恩的其他作品好了!★




附註:
姆斯狄恩傳
→簡介←
雨
→簡介←
2007.02.16 滝沢連合 第247章 (02/16)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休假日。
睡到中午左右起來,也沒做什麼就混來混去,一轉眼才發現,什麼?!已經是這個時間啦>__<
呼呼,真是有好好休息到的一天啊~

說到石川的美食,就是越前螃蟹了吧!!
有沒有人要來當我的嚮導啊?!
我會好好答謝他的喔~
2007.02.15 滝沢連合 第246章 (02/15)
大家辛苦了!
今天工作結束的時間比原先預定的還要早,這種時候還真的是很高興呢!

昨天啊,洗澡沖水的時候啊,不知道怎麼搞的,水竟然都流到房間裡去了啦>__<
是水管不通嗎??
整個房間的地毯都被弄得濕搭搭的...bb
啊啊啊...濕搭搭的啦>___<



濕搭搭



濕搭搭
2007.02.14 滝沢連合 第245章 (02/14)
大家辛苦了!!
我今天去了美髮沙龍喔!
哇、哈、哈...
來猜猜看變成什麼樣子了??















提示:的?還是茶色的?
2007.02.13 滝沢連合 第244章 (02/13)
大家辛苦了!!
我今天從仙台回來囉!
在仙台做了好多工作喔。
搞到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打、打、打...@@|||

好在仙台有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在仙台開演唱會!
2007.02.12 滝沢連合 第243章 (02/12)
大家辛苦了!
嘖嘖嘖,仙台也是超棒的啦!
心情很high第二彈!!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W<

接下來石川,又有好吃的可以吃了!好期待啊>W<
2007.02.11 滝沢連合 第242章 (02/11)
大家辛苦了!
哈哈,我現在是演唱會結束以後馬上拿手機寫這篇日記的唷。

第一次到岩手來開演唱會,真的是很有趣呢!
雖然大家的熱情讓我有點小小嚇到:P
不過有來真的是太好了!
明天的仙台場,大家也不要輸了啊~札幌跟岩手可不是能小看的唷!

目前正準備要先到仙台去好好休息一下。

是說我啊,現在心情真的是超high的啦!
謝謝今天到場的大家。

嗯,決定了!仙台,好好接招吧!
2007.02.10 滝沢連合 第241章 (02/10)
大家辛苦了。
明天就是巡演的岩手場了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岩手,我們會全力以赴的!!

現在正在影像製作的工作室裡喔!
啊...咖啡喝得太多了,喝到我肚子裡都是水@@b
明天要是再準備咖啡給我的話就先抱歉啦bb

嗯,好!那麼今天就來好好睡一覺,準備明天好好發揮囉!
2007.02.09 滝沢連合 第240章 (02/09)
大家辛苦了!

現在正在開很重要的會議。
糟!被發現我正在一邊玩手機了>口<

開會的內容現在還不可以說,唯一可以講的就是請大家接下來好好期待吧!

啊...看來這會還要開好久...Orz||
長時間坐在摺疊椅上害我屁股好痛喔...>__<
誰來救救我吧Q_____Q
2007.02.08 滝沢連合 第239章 (02/08)
大家辛苦了!
啊啊,差點就趕不上更新時間了>__
明天我一定會好好寫的,先這樣囉,不好意思。
2007.02.07 滝沢連合 第238章 (02/07)
大家辛苦了!
今天我跑去給人家按摩了喔!
果然真的是很舒服呢!

嗯嗯,現在已經回復精神了。
喝吧喝吧來喝吧!!
Tackey&Tsubas從二月三日開始起跑的「Tackey&Tsubasa Concert'07 大家一起不嗨不行唷!」巡迴演唱會。前幾天兩人進行了本次巡演的場刊與周邊拍攝,Johnny's Web在現場為大家報導。

本次的攝影大多以外景拍攝為主,首先的外景地先從有著各種琳瑯滿目小東西的雜貨店開始。兩人對整間色彩鮮豔的商品大感興趣,一一地拿在手上把玩,或是穿戴在身上。其中翼拿了一把粉紅色的梳子,對著瀧澤說了聲「借我弄一下喔~」隨即便拿了梳子幫瀧澤梳頭,更順勢拍了一張照片!後來還走進櫃檯充當店員大喊「歡迎光臨!」,玩得非常地高興。在滿是普普風的商品中,瀧澤隨手拿了幾樣「欸,有點想買這個跟這個說...」翼也在一旁附和說「這很可愛耶!」,兩個人一起討論了起來。拍著拍著,工作人員遞給兩人有著兔耳朵形狀的頸枕。本來頸枕中間的凹洞是要拿來休息的時候把頭靠在裡面的,結果沒想到兩個人竟然把臉塞在中間的凹洞裡,好好的頸枕變成了一個兔子型的髮箍!兩個人頭上頂著兔子型頸枕,還擺出了非常正經的酷帥表情,逗得周圍的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緊接著攝影現場轉移到了水邊的一家小店。水面上架著小橋,還有幾艘義大利式的平底小船,在這裡兩人換上白色襯衫,我們見到了兩人十分清爽怡人的笑容。坐上平底船的時候,瀧澤還開口問道「是不是拍從船上掉下去的照片會比較好?要的話也沒問題喔!」讓我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見識到了瀧澤的幹勁(笑)。之後兩人分別掌鏡拍攝對方的畫面,翼把坐在平底船上的瀧澤當作背景,自拍自己的特寫,硬是拍出了兩人的合照!事後看著螢幕確認相片的翼非常滿意,看來是拍得相當成功(笑)。拍攝了幾個鏡頭之後,翼也搭上了瀧澤乘坐的平底船。原先是希望翼可以坐在瀧澤的旁邊,結果翼一下子就坐在了瀧澤的對面,兩人相對瞬間產生了猶如約會般的氣氛(笑)。接下來稍微移動了一下地點,轉而拍攝海報用的鏡頭。兩人的表情從適才的悠,一變而轉為帥氣。

繼續移動外景地點,這次是到了有著復古家具和擺設的咖啡廳。讓兩人把玩著店內的擺設,或者是在櫃檯取景,整個攝影工作在室內順利地進行。在充滿成熟優雅的空間裡拍攝完幾張帥勁的相片之後,現場竟然出現了意外的驚喜!原來是攝影師穿著一件裝了喇叭的背心登場了!隨著攝影工作的繼續,攝影師身上的喇叭也一邊唱起了『Ho!Summer』,當場就把氣氛炒熱了起來!瀧澤樂不可支,臉上滿滿的都是笑容!

很快地,攝影工作進行到了後半,場景回到棚內,兩人分別換上色的西裝準備接下來的拍攝。風格也由剛才五彩繽紛的熱鬧轉為成熟洗鍊的意境。坐在皮質沙發上不停變換拍照姿勢的兩人,散發出一種不同於之前嬉笑玩鬧的緊張感。而兩人在機材準備的空檔,也抓緊時間討論這次巡演LOGO和周邊商品的設計細節。兩人討論得非常仔細,像翼針對文字的大小也小心翼翼地比較,追求完美的性格表露無遺。

最後的攝影工作則是把今天穿過的衣服一件一件再重新在棚內拍攝一次。踩著滑步逗趣地溜進攝影機前的瀧澤,一面對攝影機馬上就是隨時可以上鏡的表情。拍好了之後瀧澤馬上就「好,下一個!」進入換裝,節奏十分地順利。而翼也把這句話當成一個訊號,說著「走吧!」馬上就在攝影機前站定位,緊接著開始了翼的個人拍攝。兩個人下鏡之後迅速地自行換裝,就好像在比賽“誰可以以最快速度站在攝影機前!?”似的,攝影工作飛快地進行著。瀧澤‧翼兩人交替地換裝拍攝之後,瀧澤竟然突發奇想把架上的女式泳裝穿在身上往攝影棚移動(笑)!翼一見到瀧澤的模樣,馬上套上攝影師的喇叭背心站到了瀧澤的身旁(笑)!兩人並肩站在一起,擺
出了從剛剛到現在最嚴肅正經的表情、還互相勾著肩膀微微笑著,整個攝影棚內被兩人的舉動惹得哄堂大笑,氣氛熱到不行!整個攝影工作就在交織著即興演出下進入了尾聲,拍完最後一個鏡頭,在大家此起彼落的「辛苦了辛苦了」之中,今天的攝影工作順利地結束了。

色彩鮮豔的服裝再加上溫暖柔和的表情,到身著套裝洗鍊而成熟的風格,這次的場刊和周邊拍攝裡收錄了各式各樣不同的Tackey&Tsubasa。請大家到了會場一定要睜大眼睛看喔!
2007.02.06 滝沢連合 第237章 (02/06)
啊...肌肉酸痛...
好想把酒整個用灌的灌下去喔...
不管了我要喝!
可以嗎可以嗎?

多謝啦!^^
Dear 靈兒~

首先感謝您對本站的支持與愛護。
我想若不是本站的內容還算可以入眼,您也不至於在未得到授權的情況之下就帶回家收藏。就這點上,本站深感榮幸,並且感謝您的肯定。

只是本站明文規定,歡迎來信轉載申請,並於轉載後註明網址出處。雖然知道您也許並非蓄意,只是遊戲規則已定,若是對您的行為不聞不問,恐怕對其他來信申請轉載的朋友們未免有失公平。對於您之後能撤下所有的擅自轉載,並親自私下向本站道歉,本站深感謝意。

本站相信您對瀧翼的熱情不下於我們,在您站上的其他文章中也見到您在尚未告知作者的情況下熱心援引了朋友阿蛋所整理的資料與圖片,我們相信您在蒐集這些資料的同時也花了不少的精神與心力。為了我們共同的偶像,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理,我們不吝惜傳達任何我們所知道的情報與訊息,只是不告而取的行為屢屢讓我們心寒。雖然您對轉載本站的內容私下表達了歉意,但對於受您擅自援引資料的另一位朋友,似乎未見您有任何的答覆。本站感謝您的厚愛,並樂見於您也能向我們的朋友阿蛋公開表達您的歉意。

資料與情報的蒐集與整理,甚至翻譯,呈現在各位眼前的成果看似平淡容易,但所花費的時間及精力遠遠超乎各位想像,我們不是特意燿或是居功,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尊重任何作者的辛勞,並遵守所訂下的規矩。

感謝各位的配合。


祝 安樂

【愛滿胸懷】管理者一同
2007.02.05 滝沢連合 第236章 (02/05)
大家辛苦了!

嗯~札幌場真的很棒呢!
希望可以憑著這股氣勢一路衝下去!

來吧!岩手!!

啊啊...是說拉麵好好吃喔...

即使遊戲規則已說的這麼清楚,卻還是有人無視其存在。

知之慎之遵之的朋友,我們感謝你的明白與尊重,
至於那無禮無狀徒輩,相同的話語,無須再說,再說也煩、而多說無用。

這位朋友

 

我們依舊會秉持對瀧翼的愛,以及與大家分享的初衷來提供各種資訊,
歡迎您邀請您的朋友,一起光臨『愛滿胸懷,WE ARE THE T&T !!!』
 

2007.02.04 滝沢連合 第235章 (02/04)
大家辛苦了!
現在北海道場順利結束了。
嗯嗯,真的是很盡興的演唱會呢!

因為還有一點小細節需要彩排,就先不說了。
抱歉今天只有短短的一點點。

就這樣囉,掰掰。
2007.02.03 滝沢連合 第234章 (02/03)
大家辛苦了!
嘿嘿,我現在人已經在北海道囉!
是說這雪還真不是蓋的...雖然最後還是想辦法降落了...

啊...這裡是好想晚上到居酒屋降落的瀧澤Q__Q

不過明天就要正式上場了,還是不要喝太多比較好bb


讓我們明天來場最棒的演唱會吧!
2007.02.02 滝沢連合 第233章 (02/02)
【反正先來個一整個月每日更新企劃『會成嗎(汗)』】


大家辛苦了!
馬上巡演就要開始了呢。首先,札幌公演要來做些什麼好呢?
開演前來唱首「襟裳岬(註)」怎麼樣?
還是...來大喊螃蟹螃蟹海膽海膽??
唔...好難喔...Orz|||

嘛,看來還是交給大家的品味好了XDD
總之總之,讓我們來場快樂的演唱會吧!

啊...是說到底要用什麼小花招啊...


對了對了,我的頭毛啊~


噗、噗哈....



註:
襟裳岬(えりもみさき)
襟裳岬是北海道東部一塊伸向太平洋的海岬,被稱爲北海道的背脊的日高山脈,長達 150 公里,向南穿過中央部,它的尖端形成長度爲 60 米以上的海蝕崖。山脈形成岩礁,斷斷續續延伸到海灣數公里遠的洋面上,海浪翻滾,閃閃發亮,氣勢雄偉,構成了一幅充滿律動的景觀。 這裏是寒流與暖流的合流點,容易出現海霧,整個海岬被指定爲日高山脈襟裳國定公園。

「襟裳岬」
1974年由岡本尾佐野作詞‧吉田拓郎作曲
森進一演唱,獲得當年的唱片大賞。
之後由麗君翻唱中文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