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本站為T&T J-web中文翻譯站★
請確定您具備閱讀中文的能力,並能理解與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本站婉拒缺乏中文理解能力的閱覽者,敬請見諒。


關於轉載‧引用‧及連結


一‧本站僅開放註明作者及出處的轉載‧引用。欲轉載引用者請於『MSN Board-轉載申請注意事項』回覆留言,並於轉載文章下註明本站出處
二‧本站不開放自由連結,請勿在私人網頁上常設本站的連結網址。請私自連結的朋友自行撤下。
三‧本站網址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張貼,請各位自重。
四‧轉載引用需留言告知,請依各別篇章逐篇留言。
五‧首次留言轉載並獲得轉載同意之後,若再有欲轉載引用之篇章,可於留言告知後自行轉載,無須等待轉載同意的回覆。
六‧留言形式請參照『轉載注意事項』。
七‧為避免紛爭,本站隨時有要求撤文的權利。
八‧本站僅為私人同好分享交流性質,希望大家互相尊重體諒。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3.29 滝沢連合 第298章 (03/29)
大家辛苦了:D
明天似乎會是個暖和的日子呢!
明天開始各位瀧澤連合的社員就請開始羅密茱的營業企劃吧!
記得要恭敬地遞名片給對方喔!
嗯?什麼?沒有名片?
什麼?!
部長在搞什麼?!
之前明明開會的時候都講好了啊!


嗯,自導自演時間結束bbb


大家請好好期待現在正在製作中的名片吧!:D
2007.03.28 滝沢連合 第297章 (03/28)
大家辛苦了!
因為今天是休假日,所以寫簡短一點可以嗎?我晚上會再更新的,吶吶,可以嗎?







噗。
2007.03.28 滝沢連合 第296章 (03/28)
大家辛苦了:D
如何?自言自語碎碎念單元有趣嗎?我是不太討厭啦XD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無俚頭的小把戲說XDb

我今天做了很多事情唷Q_Q
接下來還有一些工作等著我,所以我要去繼續加油了!!



啊...肚子餓了>_<



咕嚕
2007.03.27 滝沢連合 第295章 (03/27)
大家辛苦了!
接下來是最高負責人的自言自語碎碎念單元。
要一個一個給我看清楚喔!

那麼,開始!


馬上就要上三百回了耶...

啊~咖哩的話還是牛肉咖哩最好。


攜帶型面紙裡面發現有髒東西的話心情會不好捏...。


一早起來吃拉麵...最近好像有點受不了說。

砰。



噹啷啷噹啷啷噹啷啷噹啷啷
(狀聲詞,形容硬物互相撞擊發出的清脆聲響)


翼的臀線


飽滿飽滿


超○者伊藤
(搞笑藝人,超能力者伊東 http://www.ishizuka.net/ei/)


要衝囉~~
1、2、3、~~~~~~~~~~~!!


漱漱口。
咕嚕嚕咕嚕嚕,噗。


超○者伊藤2





就~這樣。
2007.03.27 滝沢連合 第294章 (03/27)
大家辛苦了!!
哎呀呀...好累。但是累得很值得^^
大家最近怎麼樣啊?
接下來有五月的演唱會,還有新單曲相關種種工作,又要開始忙碌了喔!
衝吧!哦~~~~~~~加油吧!!

各位營業部的部員記得要在有線廣播中點播單曲喔!
科長的話,要仰臥起坐一百下。
其他的超級社員就準備有點給他像聯誼的行前規劃吧,晚一點我會過去的。





我亂講的啦XD




部長,你去賞花賞得怎麼樣啊??
2007.03.26 滝沢連合 第293章 (03/26)
大家辛苦了:D
現在是中午時分...而我還倒在床上。
不想動...

今天想再多睡一點...



砰。*倒*
2007.03.26 滝沢連合 第292章 (03/26)
大家very辛苦了!!
哎呀呀~哎哎哎~~~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大家也真的是都辛苦了:D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不過現在真的是累到腦筋裡除了一句謝謝以外也說不出什麼其他的話了:P
我被完全燃燒了XDDDD

不過話雖如此,各位社員們,你們接下來可還是有工作喔!加油捏!
總之今天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我鼻子上的傷也比預期的復原情況還要好,本來的情況是一直到整個巡演結束其實臉上都還要帶著那個護具的呢。

我果然還是很年輕啊!哇哈哈哈哈~是說我現在也有好好地把護具帶在臉上啦!!!!
不過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吐槽說,真是復原地有夠給他快的啦!!
一直讓大家擔心了,真是抱歉。

好!接下來就用一句話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肚子餓了。



就這樣~。
2007.03.25 滝沢連合 第291章 (03/25)
大家辛苦了!
整個春巡到今天終於也即將進入尾聲了。
現在正是一部開場前喔!!
總之我會好好享受的!!

嗯...

掰!
2007.03.25 滝沢連合 第290章 (03/25)
大家辛苦了!
唷~群馬也玩得好high喔~!
現在要來往最終場地郡山前進。大家要等著我們喔!
啊~現在正在車子裡吃便當說...感覺好悽涼啊...

掰掰~
2007.03.24 滝沢連合 第289章 (03/24)
大家辛苦了!
現在正好是群馬場一部開演前,我已經化好妝待在休息室裡準備上場。
這篇大家看到的時候應該是差不多一部結束的時候吧!
接下來我會全力以赴的!!

啊、對了對了。
我去剪頭髮了唷!還有染喔!

要走囉!真的要走囉!衝吧!!
2007.03.22 滝沢連合 第288章 (03/22)
大家辛苦了!
哎呀呀,第一次來到鹿兒島,大家真是熱情啊!!熱情到有點嚇到我了說XDDDD
不過氣氛真的是很讚喔!非常非常非常地有夠讚喔!!
接下來的群馬,你們可也不能輸喔!人家鹿兒島可不是蓋的唷!
啊~

啊──。

明天又是什麼日子呢?

明天啊...

是我棉家彌生媽媽的生日啦!!

我就是從這個彌生馬麻的肚子裡出生的唷!
彌生馬麻生日快樂─
2007.03.21 滝沢連合 第287章 (03/21)
大家辛苦了!:D
今天從一早開始就享受了滿滿的鹿兒島氣氛呢!!
早上一起來先去泡溫泉,泡得好舒服喔~
啊~真是舒服...哈,這句話忍不住就從我嘴巴裡講出來了說XDbb
一早就這麼享受真是不好意思bb

就~是這樣。
2007.03.21 滝沢連合 第286章 (03/21)
大家辛苦了!:D
我們現在已經抵達鹿兒島機場了!!
錄完新堂本兄弟以後就急急忙忙,在很混亂的情況下衝到了羽田機場,還好總算是還來得及:P

等等要來去吃飯,然後因為明天還有事,所以要早點睡了zzz

就這樣吧,掰掰~
2007.03.20 滝沢連合 第285章 (03/20)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去錄新堂本兄弟的日子唷!好一陣子沒去了呢,好期待喔!

今天的午餐想要來吃有點明太子的義大利麵。

嗯,接下來呢...呢...

就是上面這樣XDD
2007.03.20 滝沢連合 第284章 (03/20)
大家辛苦了!:D
在大阪的工作終於結束了,現在有點準備要來回家了!
哎呀呀~今天做了好多工作喔!來在新幹線上狂睡好了zzzz
是說回家以後還要洗衣服...^^b
來人啊~誰來幫幫負責人我吧!

到家以後再來喝那個有顆粒的柳橙汁好了。:D

掰囉~
2007.03.19 滝沢連合 第283章 (03/19)
大家辛苦了!
今天從一大早開始就是在大阪的工作。雖然有點想睡,不過因為昨天吃了很好吃的燒肉,所以今天就打起精神來加油吧!
話說我稍微改了一下家裡的擺設以後,就開始想要來換家具了說:P
大家知不知道哪裡有不錯的家具啊?

啊~突然好想吃納豆喔!!!今天晚上我們全體社員就來開納豆派對吧!
雖然自己在家裡吃有點小寂寞,但是可以在心裡一邊想著「我們大家是同心一體的」,一邊會心一笑喔:D

什麼?這種感覺很詭異??

不會啊,我不會覺得詭異啊...^^b

哎唷,不行喔?!=_______________=


以~上。
2007.03.19 滝沢連合 第282章 (03/19)
大家辛苦了!
哎哎哎,廣島也好high~今天也玩得好高興喔!:D
廣島的大家每個都好有活力,真的是很棒的一場演唱會呢!
謝謝大家,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一起high!
接著下來就是鹿兒島了!整個巡演也即將進入尾聲了,所以就讓我們有點給他咻咻咻還有噗啦噗啦一路衝下去吧!給我繃緊神經來吧!!

再來,

明天是什麼日子呢?


是平常日啦!!

晚安安安安~
2007.03.18 滝沢連合 第281章 (03/18)
大家辛苦了!^^
說是這樣說其實我覺得我比較有累到Orz|||
今天是廣島的首場!!很久沒到廣島了,所以今天就給他high翻天吧!!
以下是給所有社員的業務指示:
開演前,請大家先用有點“咻咻”的聲音呼喊吧!等到場子熱起來以後再開始喊takitsuba call,嗯,大概就有點像這樣的感覺吧!啊、對了對了,在講話的時候裡面加“有點”是最近我跟朋友之間的流行,超級有夠給他火熱的說!反正不管怎麼樣就要給他“有點有點”啦XDDD

最後,

演唱會啊,我們會有點給他氣氛有夠熱的有點high起來啦,到時候就請大家要記得有點給他多多指教唷!

啊...使用過度開始覺得煩了XDDD


掰掰囉~
2007.03.18 滝沢連合 第280章 (03/18)
大家晚上辛苦了^O^
啊~老實說還真不曉得該說什麼好bbb...一天更新兩次好累啊bbb
昨天本來想問部長有沒有什麼留言要給大家的,結果我忘了XD|||
我們今天坐飛機進廣島的時候啊,後面坐了一個秋葉原系的阿宅(a-boy)。
嗯...啊...讓我覺得有點...嗯...*汗*...XD

然後啊...

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是「華麗的一族」完結篇啊!!*光*




話說回來其實我沒有演啦XDDDbb
2007.03.17 滝沢連合 第279章 (03/17)
大家辛苦了!
說到昨天啊,我跟部長一直待到早上說!我們跑去吃了拉麵:D
還有還有,也有跟長君一起喔!
是說最近碰到長君的機率還真是高啊~啊...開始有點想睡了bb

以上是一大早想說不然來去剪個頭髮好了的瀧澤負責人。

什麼?不相信?才沒有那麼好康??
囉唆!吵死了*毆*
2007.03.17 滝沢連合 第278章 (03/17)
大家辛苦了:D
今天我跟部長去吃飯了!好久沒有這樣了說。
如果部長有任何指示的話我會再向各位報告的。
哎哎哎~我們公司(瀧連)的工作好忙喔=______=|||


啊、明天又是什麼日子呢?
什麼?不要再鬧了快點講出來?
好吧,既然這樣的話...就告訴大家吧!

明天啊....


明天啊...


是週末耶>W<
2007.03.16 滝沢連合 第277章 (03/16)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休假日!
所以我現在正在家裡看『警察24時』(註)的節目呢。

啊,部長~要不要來去拍頭大貼啊??



註:『警察24時』
以日本警察一整天的工作行程為拍攝內容的節目類型總稱。
播送時間以春秋兩季,節目換檔的時期播放,節目名稱多以『警視聽24時』、『交通警察24時』為多。
2007.03.16 滝沢連合 第276章 (03/16)
大家辛苦了!
各位超級社員有確實做到昨天的指示嗎?
各地區的科長請好好地監督底下的社員喔!!

是說為什麼要一天更新兩次呢?
嘛...這個總有一天會見分曉的!!

最近晚上都好冷好冷,冷到睡不著說...
啊~誰來讓我抱抱睡角角啊~
2007.03.15 滝沢連合 第275章 (03/15)
大家辛苦了:D
從今天開始我會找些日子不定期一日雙更新,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接下來是工作上的業務連絡。
各位超級社員,請在街上一邊小跳步一邊喊,
「啊啊~好想趕快看到Tackey跟長澤雅美、簡稱“瀧澤美~”,四月七日播送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喔!!」

要確實給我做到喔!!>口<
2007.03.15 滝沢連合 第274章 (03/15)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大家知道嗎?


今天啊...


是...



溫暖的日子唷!


就~是這樣vv
2007.03.14 滝沢連合 第273章 (03/14)
大家辛苦了^^
今天又沒什麼時間了說bb
明天是什麼日子啊??:D
2007.03.13 滝沢連合 第272章 (03/13)
大家辛苦了^^
今天從一大早就是zubari的錄影呢!!
等等接下來我還有工作,大家就請先睡吧^^
2007.03.12 滝沢連合 第271章 (03/12)
大家辛苦了:D
啊啦啦,高知的半烤鰹魚真的好好吃!
因為上面盛滿了大蒜,等我回旅館的時候都還、還...唔嚕嚕的說XDDD
下次還想再去吃呢>W<

話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是T&T出道四年半的日子!!*放煙火*

忘記了吧?=________=

這樣不行喔,不夠格稱作放喔=___________=


負責人我啊,昨天很努力了,所以今天晚上要來開工。
各位營業部的成員,請做好在有線放送上點播「X~ダメ~」的準備。
營業部的負責人嘛...就由住在三重縣的珊崇(mie)君(三重音同mie)來擔任好了。(是說有這個人吧:P)
科長的話嘛...今天晚上就吃納豆好了!是說我昨天吃了喔!:D還是泡菜口味的XDD
各位超級社員請把臉埋在枕頭裡然後大喊「恭喜Tackey&Tsubasa~」記得不要打擾到附近的鄰居

喔:P
經理要記得請再寫信給我:D
部長,快打電話來!!
啊、對了。上次我半夜打過去的時候,其實是沒什麼事啦XDDD

話說回來,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2007.03.11 滝沢連合 第270章 (03/11)
大家辛苦了>W<
哎呀呀,差點就要給他趕不上更新時間了唔嚕嚕(最近的愛用語):P
高知場也好熱情喔!!玩得很愉快呢,謝謝大家!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high吧!!
現在開始要來美食巡禮了~
高知的話嘛...果然還是半烤鰹魚嗎?

哎哎哎,感覺真high!

黏巴達

是說明天是什麼日子呢?:D
2007.03.10 滝沢連合 第269章 (03/10)
大家辛苦了:D
今天是zubari的收錄日!!
果然zubari的錄影現場就是很有趣呢!
明天就是高知場了,我一定會養精蓄銳超級給他high翻天的唔嚕嚕!!
有要參戰的做好覺悟吧!!!
那麼,就明天再說囉~

內八
2007.03.09 滝沢連合 第268章 (03/09)
大家辛苦了!!
昨天跟今天都好冷喔>__<
今天是接受訪問的日子:D
啊啊...好想吃好吃的鐵板燒喔...炒麵飯(註)也不錯說!
之前有自己試著做過炒麵飯,可是...好難吃喔Orz|||
有種“啊咧咧咧bbb”的感覺說bb
果然人家專家煮的料理就是不一樣,讚!vvv

啊~~細肩帶小可愛
2007.03.08 滝沢連合 第267章 (03/08)
大家辛苦了!
收到許久沒連絡,makko-chan經理的邀約,說要找我一起去家常餐廳喝茶!
啊、附帶一提,makko-chan是我朋友啦XD
鼻子的狀況也越來越好了,嘿嘿,我果然還是很年輕啊^^;
現在KTV裡已經可以點「X-ダメー」了吼,我有唱了喔!^^;
2007.03.07 滝沢連合 第266章 (03/07)
大家辛苦了!
剛剛接到部長的電話了。但是...太慢啦!>口<
我要把部長降級成打掃的歐吉桑喔!而且竟然還把我叫成“隊長”?!>口<
我今天稍微移動了房間的擺設,感覺變廣了許多,不過基本上生活還是在一個角落就好。
嗯嗯,這樣感覺清爽多了。

想來辦我們瀧澤連合的煙火大會呢~部長,主辦人就交給你啦!
2007.03.07 [公告] 請儘快撤下私自連結
我很失望。
沒想到我自以為是朋友的對象也沒有經過允許就把這裡的連結貼在網誌上。
即使連結拿了下來,心裡那種被背叛的感覺也不會就此消失。

不要以為偷偷把連結掛在自家上不會有人發現,TT放的圈子很小,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你敢放出來就有人會看得到。

這是我的最後通牒,在3月10日星期六以前,所有私自在個人網誌上未經許可常駐本站網址的,請自我要求,將網址撤下。對本站有興趣的請自行加入『我的最愛』。請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百度、8XQ等匿名開放論壇,希望有心人士也能夠將網址撤下。

3月10日星期六之後再有發現任何盜連、盜載,及任何未經許可的禁止事項,本站將無限期閉站

以上。



【愛滿胸懷】管理者 凱蕾
2007.03.06 滝沢連合 第265章 (03/06)
大家辛苦了:D
今天東京下大雨呢O___O
之前跟一位認識的五十多歲友人聊到我們Johnny's的事情,對方好像對最近某個團體滿有興趣的。嗯~那個...啊、官O?!
嘛...我了解你的心情了啦!!
嗯啊~


就~這樣

2007.03.05 滝沢連合 第264章 (03/05)
大家辛苦了!!
哎呀呀,感覺真high!:D
福岡真的是太讚了!!
呼呼...真的好high喔。謝謝大家!!請期待我們下次相見的日子吧!!
接下來是高知呢!
因為是第一次去的地方,老實說有點緊張:P
不過,我可是準備給他high翻天呢!高知的大家覺悟吧!!
各位瀧連的社員們,因為昨天跟今天已經很累了,明天就好好休息吧,OK(牧場)?:D
話說我們家部長一直沒打電話來耶...我要炒他魷魚!XD


我隨便講講的啦vvv
2007.03.04 滝沢連合 第263章 (03/04)
大家辛苦了~
現在剛結束我只穿一條小褲褲呢^^b
哎哎哎,福岡也好熱情啊!
最令我感動的是,一開始安可的時候大家本來是叫著“安可安可”,可是後來可能有些比較有常來看TT控的帶領吧,慢慢大家就開始喊起了“Takki!Tsubasa!”真的很感動呢,有種這個巡演是大家一起協力完成的感覺。第一次來看TT控的人也不要客氣啊,我們瀧翼家族的人都很親切的,請放心一起來玩吧!!
有值得自傲的放真是讚啊~
等等要開始來美食巡禮了!!我要吃大腸鍋!!

以上是今天也很high的瀧澤負責人。


小幸部長,快點打電話給我!
之前那個企劃案我有點事要跟你討論!

各位營業部門的部員們,記得拿著學年曆在路上一邊假裝聊天說:
哇喔~真是超珍貴的學年曆啊!瀧翼兩隻也長大啦~

科長們,記得監督底下的營業部啊!

各位超級社員們,去卡拉OK的時候記得要把整個點歌表都寫滿瀧翼的歌才可以離開喔XD
2007.03.03 滝沢連合 第262章 (03/03)
大家辛苦了!
今天呢,準備來發表一下大家的工作內容。
首先,為了這個社會還有為了所有,先從撿垃圾開始吧?
嗯?不喜歡嗎?可是這會讓大家對瀧翼放有好印象喔!:D
這也是一個企業的生存技巧吧^^
所以啦,喂!可不要抱怨啊!!

科長要負責監督各個地區的實行情形,所以就拜託你們了。
營業部門的人在電車裡或是走在路上的時候,要負責假裝打噴嚏,然後大喊「タキツバCLIPS」!
至於各位超級社員,請遵照科長的指示行動。

對了對了,部長是小幸喔~

瀧澤連合股份有限公司
這裡是負責人 瀧澤hidechi
2007.03.02 滝沢連合 第261章 (03/02)
大家辛苦了。
今天的東京熱起來了呢~
很快春天就要來了呢!春天一到就會有很多人為花粉所苦,各位瀧連的社員們,沒問題吧?
咦?!我們是社員?!一定有人這樣想吧XD
我是總負責人,以下所屬我們瀧連四十歲以上者,是...科長!
瀧連裡三十歲左右者...營業部門。瀧連裡三十歲以下的...嗯,是有點高傲的一般社員XD
大概像這樣吧XDDD
工作的內容嘛...嗯...下次再公佈...
嗯,大概吧...bb
只要我沒忘記的話...bb
我會努力的...Orz|||


我終於習慣打“。”了耶!
2007.03.01 滝沢連合 第260章 (03/01)

【緊急!? 企劃持續進行 糟...原本不是這樣的啊(汗)】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接受採訪的日子。
最近比較多的就是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簡稱羅茱XDb)的番宣呢!
不只是單純的戀愛劇,是一齣探討與重要的人之間的羈絆之類的,稍微比較深刻一點的劇碼。
大概就是你可以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做到什麼程度吧?簡單來說是齣有趣的戲!嗯...好像講得太簡單了吼bb
雖然現在還不可以公開確切的日子什麼時候會播放,請大家耐心期待吧!


還有,謝謝山P的電話。
我也好一陣子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稍微講一下感覺安心許多。



就這樣啦,掰掰‧啊b
。嗯嗯,出現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